世界上有這麼一個暖女 
她 
就是 鄭秀妍 
 

寫了700多張的拍立得給粉絲 這不是暖女是什麼 (我哭) 
 

從退團之後,我知道妳一直一直都在努力,我們都知道的,自己開創一番事業,很累的吧 ? 
身邊少了八位姐妹的鼓勵,不過別擔心,我們會一直在妳身旁一直支持妳、為妳加油的,這才是金星阿TTTTTTT

我相信少女們心裡一定祝福秀妍或者幫秀妍加油,十幾年來的感情可不是假的 ! 
 

不管是現在的少女還是現在的秀妍,她們現在都有各自的發展啊,像是新歌出爐但是被說抄襲點閱率還是很高啦!
果然是少女時代 (黃美英最想聽的話) 
還有秀妍不是也想開始唱歌那類的嗎?
粉絲不是也都在期待著,也一直在為她加油啊!
 
雖然,以後再也看不到九個人的少女時代,至少,我們曾經很愛過很喜歡過,現在一定比以前還要更加的喜歡。
 
因為,她們是,少女時代。
 
 




 
第一次在痞客邦上面說話害我超級緊張的wwwww
以後會持續更新的請大家一定要等我
我還有其他八隻少女還沒說完呢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少女時代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紅帽的野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